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免留車-專業當舖
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免留車,機車免留車,汽車免留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錢 機車借錢 免留車 汽車免留車 機車免留車 汽機車借款免押免保
 


HOME > 機車借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機車借錢

本公司專辦機車借錢,不必留車,5年內車齡可借,額度可高達車價2倍,高額現金立即入袋,機車借錢與汽車借款相同,是以機車作為抵押品進行借款,依審核資料與客人需求進行放款,因為機車價值比較低,所以放款額度不比汽車高,通常用於小額資金周轉。

如果你是信用問題不能找銀行,但只要機車有殘值還是有方法可以解決,辦理時會先照會,評估借款金額,機車借錢透明化借貸過程,細節不保留讓您了解相關事項,不限車種、不限車齡、有無分期均可貸,手續簡便,立即放款,合法利息,也讓您輕鬆還款無負擔。

機車借錢是能快速小額借款,好處也可免留車,都能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,讓您的生活及事業更加順利。輕型機車、重型機車、進口重機皆可。請自備文件、車主本人身份證、健保卡、行照等相關文件,來店即有專人辦理。